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及交流

作者: 时间:2017-12-07 点击数:


                    

12月7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通过邀请专家作报告、带着思考听报告、交流探讨学报告的方式,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院党委邀请校十九大宣讲团成员荀明俐博士,为全院学生党员做《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报告。报告从推进有中国特色的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的总体要求、新时代开启社会治理现代化新征程的时代意义、当前我国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的发展与总体评价、新时代推进中国社会治理现代化进程的总体框架等四方面进行讲解,深入浅出、系统完整。通过讲解,师生对十九大报告中中国特色社会治理现代化有了进一步的学习理解。据悉这是电气院党委继1130日院党委邀请人文科学学院院长为全体教师宣讲十九大报告后进行的又一场专家宣讲。    

宣讲结束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伟建组织参会学生,以“学习十九大、助力中国梦”为主题展开交流探讨。与会党员从如何认识学习十九大报告、如何认识党对国家社会的目标设定、青年学生在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中承担的责任等方面展开讨论,与会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踊跃发言,畅谈汇报自己的学习体会、感受和做法。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振奋人心,国家富强给每个公民带来幸福,作为中国人倍感自豪和骄傲。今后要牢记使命,有理想、有抱负,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以实际行动为中国梦添砖加瓦,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希望和重托。
    
最后,任伟建强调:通过近阶段的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大家积极参与网上答题和撰写心得体会,十九大精神学习已初见成效。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目标,坚定不移跟党走,把个人理想融入到祖国前途命运和民族复兴伟大梦想中;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有为青年,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助力实现中国梦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