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1116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在电气院314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进行热烈讨论。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任伟建主持。
   
大家边学边记,并从不同的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催人奋进。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决胜小康社会新胜利,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教师,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正教风,促学风,抓考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任伟建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创新学习形式,推动学习向深入发展;二是要求院党委成员和支部书记带头学,带头讲党课;三是通过学习推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中心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深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