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题党日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作者: 时间:2017-10-14 点击数:


 

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于20171013日在1F215召开了“强自身素质,助学校发展—喜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专题党日活动,电气院研究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由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周全为在场的学生讲解了党从一大开始的各历史时期的经历,讲述我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随后又讲解了从十八大召开以来砥砺奋进的五年来全国的变化,鼓励在场学生强化自身素质,助力学校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活动最终,所有到场的学生一起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影片,从影片里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程,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