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建党96周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小导师领航指路”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5-21 点击数: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以党的十八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7519日在主B204206207三个教室,开展了“小导师领航指路”专题党课。

在主B207教室的保研专场,以何渝霜、李笥岐优秀党员为代表的优秀保研学生从如何保研、如何面对保研面试、在大学期间应该注重锻炼自己那些方面作为演讲的重点,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为在座的学生做了精彩的演讲;在主B204的考研专场,张鹏、张文佳等优秀学生从如何选择学校、如何复习专业课、如何安排复习时间等问题为在座的学生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在主B206教室,李清城、李海峰等优秀学生为学生讲解了自己的求职和创业的经历,活动现场学生党员准备充分,条理清晰,在座的学生热情高涨,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党课中,几位青年学生中的佼佼者像小导师一样,分别从考研、择业、面试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毕业后发展方向的选择及如何更好地把握机遇、应对挑战,为同学们领航指路。他们详述了自己大学生活中学习、工作及目前发展情况,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更远大的理想以及坚定的进取精神。小导师们以一言一行诠释着两学一做之精神,以一举一止践行着党章党纪之风骨,将枯燥乏味的理论知识以润物无声的方式春风化雨,深入人心。

党课上,同学们援疑质理,侧耳悉听,反响强烈。党课结束后,参与同学直言:于此次党课中更加明确了未来的目标,受益匪浅,将于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追随小导师们的航线,扬起梦想的风帆,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为创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