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每年的35日,是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提升学生党员文明素养,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了多种学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35上午9时,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和电气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对校园进行了清扫。学生们顶着初春的微寒,用手中的工具认真的对自己负责的区域进行了清理,通过一个半小时的活动,学生党员体会到了校园卫生的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将“为人民服务”党员服务宗旨由口号变为了实际行动。

研究生和学生班级党支部也以党支部为单位,以教室、实验室、寝室为服务场所,开展了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