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委员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2-10 点击数:


          为了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实到实处,切实提高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的业务水平,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于2016129日在1H401开展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提升党务工作能力”知识竞赛活动,5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赛队伍由本科四个专业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组成,每队三名队员;比赛采用必答题、抢答题、加赛题三部分组成,以得分高低决出一、二、三等奖;并在统计分数的间歇穿插了观众抢答题环节。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的角逐,最终:自动化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测控代表队活动二等奖;电气和通信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通过此次活动形式灵活、内容丰富,既加深了党员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也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切实加强了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自觉意识,对于引领全体党员争做合格党员、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