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伟建为2016级新生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6-10-08 点击数:


    为了增强2016级新生的理想信念,帮助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向党组织靠拢,9月28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任伟建在第一教学楼H座410教室为电气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本科生和研究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任伟建以《增强理想信念,做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青少年为什么要入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四个方面为新生作了全面的讲解。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新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之初到领导中国人民取得辉煌成绩的艰辛历程;通过对中国共产党的基本理论与知识的学习,让学生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各个时期党的目标和任务;更是通过铁人王进喜、知名校友王玉普等鲜活的例子让学生们认识到什么是优秀的共产党员;最后任伟建殷切的希望2016级新生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改正自身缺点,树立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早日争取入党。任伟建以铿锵有力的话语,形式丰富的内容和大量生动鲜活的例子,赢得了学生们热烈的掌声。
  据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还举办了参观校史馆,开展“政治小导师”活动和观看《建党伟业》爱国主义影片等一系列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信息维护:电气信息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